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19:19 想象中,穿著大紅七分褲的樣子。。。。上面配什么色呢。。。 想想沒結婚前曾經(jīng)買過一件紅色的外套,結果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19:29 上面白色T恤。哈哈。今天試了一下,同事都說挺好的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19:31 呵。。要不再來個背景秀。。。。哈哈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19:35 哈哈。真有此想法。不過不是今天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19:38 現(xiàn)在真好奇中,,所以今天拍的效果最好。。。。過幾天后可能就心情不一樣了。。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0:07 你來西郊公園怎么不通知我一聲呢,早知道我陪你逛逛呢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0:19 你住那邊?我小侄女說想去那拍照的。結果太熱了,又撤回來了。下次一定找你撒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0:35 我來晚了。沙發(fā),板凳,地板-一個也沒搶到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0:39 哪個讓你來這么晚呢。。。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0:59 姐姐每次都寫的這么好---羨慕你啊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2:26 我也來晚了,其實各色的衣服都要買來穿穿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2:41 有幾點疑問: 1、兩只大蹄胖,吃著不油膩么,有沒有就一點黃酒? 2、為什么下午總是有時間逛公園,還天天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0:49 下午電腦被老婆霸占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5 08:58 哈哈。你怎么可以要老婆舍棄桐網(wǎng)呢。
cf2868520 發(fā)表于 2011-7-15 11:43 呵呵 小妖又來發(fā)感慨了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5 11:46 暈倒。什么都叫感慨。你知道什么心情日志嗎。
cf2868520 發(fā)表于 2011-7-15 11:48 呵呵 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都不寫 好的記住了他也不會再回來 壞得記住了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所以我只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5 11:52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這么灑脫。那我只能說你是神人,開心的和不開心都可以記不住。我自嘆不如。我的人生需要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4 21:25 說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。 其實就是記流水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