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4:35 新的開始了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4:41 一段路的開始,也就意味著一段路的結局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4:44 升官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4:45 從未當官,何來升官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4:51 這年頭,寫的不就是感情和工作, 妖感情很豐富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4:53 你是領導,可是說話也得負責任啊。你這是在污蔑我,還有昨晚你罵我,今天一起算。我要投訴你。{:soso_e11 ...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5:00 那廝騎著白馬在那打轉 而我 裝著不經(jīng)意地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6 16:38 我只懂桐城話,白話是什么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