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你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10 籃球+學友+你=超級喜歡。『镁貌灰娏,你還好嗎?
守護你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13 為什么轉(zhuǎn)瞬成風?美好的事情要一直保留啊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18 不認識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21 謝謝你的博愛 一切都好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24 看來失蹤以久!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23 是覺得時間很快過而已 這不來發(fā)照片分享了嘛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30 所以要
守護你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29 能加個QQ嗎?認識真么久都不說。
守護你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30 要常來才對啊,忙的都沒空了!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38 無解咧~ 忙忙忙 一種借口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36 可我還認識你呀 知名度都是浮云…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11 好久不見了啊----終于冒泡了啊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09:44 第一張哪拍的?很震撼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0:56 呵呵 我是無聊才來的 桐城就這么一網(wǎng)呀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6:50 哎呀,這么瀟灑啊,環(huán)游世界去了啊?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7:08 敗扯 都是銀家哦 我只有嘆的份~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7:10 我還以為你去環(huán)游世界了呢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7:24 要是去怎么也得叫上你呀 嘿~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6:35 哈哈~ 潛水久了得上岸 不然會憋死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7:25 這話我愛聽,呵呵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20:36 哈哈---是該上來換口氧氣了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16 聽得舒服吧?來
大頭蒼蠅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8:29 有意思的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19 恩感吧,舒服的很邁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22 卜錯邁… 不差死健身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24 請講國語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29 暈 這就是普通不能在普通的話!吼~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30 那哥看來out了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38 誰誰誰out 啦 絕對沒有的事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0 最近忙什么呢?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2 不忙不忙。。。 唉!太不忙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3 那不是很瀟灑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4 這位小M我看過?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5 就是太不懂得瀟灑了 要不帶我去體驗瀟灑?哈哈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6 呵呵 系咩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8 看你發(fā)的照片都挺瀟灑的啊。這還不瀟灑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49 沒啥,忘帶紅包了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51 偽哦·· 表看偶瀟灑 其實一言難盡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54 一言難盡就來二言唄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58 改天出來敘舊唄 三言兩語啪啦啪啦……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20 你鐘意去有意思?哈哈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7:18 是老天郁悶之… 搞的人必須換氣
大頭蒼蠅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20:46 無意間又給有意思打了一次免費的廣告 悲哀的是從未收到過有意思的廣告費。。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20:59 呵呵---健康常識不錯啊
明騰雨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09:30 你在說什么我聽不懂,請問你有沒有見到一個姑娘,她叫紫霞如果你見到她麻煩你告訴她至尊寶在找她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09:47 必須嘛 學醫(yī)滴基本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2:47 第一張僅僅是校內(nèi)籃球場? 難道是北卡?藍瞎我的眼睛啊啊啊啊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4:59 汗,仔細一下。 那張照后面頭發(fā)的那個,旁邊不是俄啊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7:59 對呀 沒有想到還留有一手小私藏吧 嘿~ 想你了邁…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2:21 漂亮!~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1:22 呵呵,無意插柳柳成蔭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8:36 近來可還好?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8:28 呵~這兩個字還真有份量呢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0:00 還行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8:04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1:41 禁止閑聊,把你們QQ號發(fā)過來,我要開罰單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3:48 美美。。。。。。。支持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4:47 LZ可以透露透露是哪個國家哪所球館嗎? 十分感謝.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4:57 我看了,是這學校。 乖乖.這個球館幾乎可以媲美五棵松籃球館了. 中國人任重而道遠阿,還菲傭菲傭的叫. : ...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5:04 他們中英文雙語教育在管理上比較重視潛能開發(fā) 菲傭是被迫離鄉(xiāng)背井 當?shù)厝A人還是很有米滴~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5:08 哪個地方的華人都很富。。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6:42 樓主,你弟貌似常年四處溜達,有機會幫問下泰國和柬埔寨吳哥窟哪個地方可玩性比較高,問到了留個言。先謝了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5:42 我必須解釋一下老弟他只是求學 并非旅游 呵呵~ 至于可玩性來講應(yīng)該是吳哥窟 個人覺得 泰國小費需充足聽 ...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22:42 介個樣子哈,多嗨多嗨
公子恒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00:48 美女,又見美女,咋哥的運氣這么好
追憶光榮歲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6:24 巴腦殼....的人聰明。...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6:27 MJ也要換換了哦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