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50 能有人陪著吵架確實(shí)是種幸福,可還是有很多人不懂得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53 吵架也是一種激情啊,能刺激器官---但不能天天吵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58 你那個(gè)圖像換個(gè)好吧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2:14 這個(gè)暫時(shí)不考慮換滴------我不喜歡換來(lái)?yè)Q去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2:25 你說(shuō)你笑就笑吧,還直抖滴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2:30 因?yàn)楹枚嗳,覺得不錯(cuò)啊----這個(gè)笑---也是我樂觀心態(tài)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2:43 不吵架沒意思呵呵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3:23 吵吵更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