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06 樓主站內(nèi)短息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34 我重新?lián)Q個(gè)號(hào)找工作,想跳槽用的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38 哦---我大概猜到了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39 不會(huì)那么厲害就猜到了吧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46 有點(diǎn)線索了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44 有沒(méi)有好點(diǎn)的銷售工作介紹給我啊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09:48 牛啊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1:10 想法是好的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15:08 謝謝
沙塘飯莊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22:36 可以試試呀,沒(méi)有不可能的事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19 幫頂一下子·····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