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00:27 哈哈,偶也是設(shè)計師,不過不是家裝方面的,感覺還好啊,錢不多,還算體面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00:36 哦,起碼是遇上知音了,我估計你是做包裝設(shè)計滴,是滴吧?
cmmac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00:22 設(shè)計師的生活其實在功成名就前很悲催的...........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00:52 道路橋梁設(shè)計的,都是同行 家裝設(shè)計可能太面向于公眾,即使不是行內(nèi)人,也多少懂一點,所以覺得不深奧 ...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08:43 這話說滴忒正確了,支持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12:07 設(shè)計人的心聲 謝謝回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