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3:01
你肯定設(shè)定了獎(jiǎng)勵(lì)一次吧,然后就只獎(jiǎng)勵(lì)一個(gè)人了。。。我沒試過這個(gè),猜的。。哈哈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3:12
你這么說,我會(huì)煽動(dòng)群眾讓你下臺(tái)的。領(lǐng)導(dǎo)連字都寫不來,當(dāng)什么領(lǐng)導(dǎo)。桐城怎么說也是文都。速速交上來。
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4:19
建議你在桐網(wǎng)成立一個(gè)慈善基金會(huì),多多救濟(jì)一下窮人。
這樣你又可弄個(gè)官當(dāng)當(dāng),多好的雙贏,也激活桐幣 ...
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4:19
建議你在桐網(wǎng)成立一個(gè)慈善基金會(huì),多多救濟(jì)一下窮人。
這樣你又可弄個(gè)官當(dāng)當(dāng),多好的雙贏,也激活桐幣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