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7-29 10:22 如果是帥哥的話有生意第一時(shí)間通知你。如果是大叔就勉談。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08:51 大叔你最近生意怎么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