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1:28 寫(xiě)不不錯(cuò)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1:31 每次看,都有種想流淚的沖動(dòng)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1:36 這個(gè)可不是我寫(xiě)的。
裝飾設(shè)計(jì)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3:27 十年河?xùn)|,十年河西,寫(xiě)得好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0:15 不錯(cuò),原創(chuàng)么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0:29 唉。前面回復(fù)中不都說(shuō)了嗎,不是俺寫(xiě)的啊。我沒(méi)那么好的思路和文采啊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6:47 似乎不是原創(chuàng)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