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2:00 呵呵 愛情太復(fù)雜了
gdwuq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3:16 愛情很簡單,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http://www.jzbaike.com/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3:37 沒有走不下去的愛,只有不爭氣的戀人,這叫湊合過,也叫用情專一。。。。。。
゛_DaiⅤ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2:33 呵呵 貌似在這個物質(zhì)時代 能湊合的不多吧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49 這不好說滴,有點(diǎn)為了名聲。。。有的為了仕途。。。。有的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11 有些人永遠(yuǎn)不會被遺忘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6:34 俄也想要幸福。 俄會努力爭取的。
゛_DaiⅤ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0:50 加油哦!~~~~~~~~~ 我相信你會很幸福的!~~~~~~~~~~~~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1:51 謝謝, 希望你也幸福,比我還幸福哦。
黛玉笑了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01:46 我是一個被某某遺忘的人,但我的世界只有個你,誰也不能代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