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34 看來,西瓜皮的吃法還挺多的。 我喜歡拿西瓜皮涼拌著吃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36 呵呵---這個吃法號好啊---
幸運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39 嘻嘻,還可以啦。 今天這么熱,要買西瓜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59 肉燒西瓜皮 我想那味道可能跟戶子燒肉差不多,饞啦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40 炒雞蛋也是不錯的,因我做過這道菜。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3:56 呵呵,1、3、4、8種做法,再配瓶啤酒,美哉美哉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11 估計這個好吃,我也愛吃帶肉炒的菜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16 呵呵,不關(guān)好吃,還是補菜呀 一定要多吃,我晚上就行動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12 呵呵---看來你是個美食家啊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24 哈哈,王總,名以食為天嘛,謝謝你的好帖子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18 好--既吃了西瓜也吃了菜---一舉二得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28 是的,既吃了西瓜也吃了菜。。。。。。我想起碼也是一舉三得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27 叫兄弟就好---呵呵----別王總了 支持健康版--也是支持廣大桐油們的健康,哪怕是路過看看,也 ...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36 還能做這么多菜呢 每次吃完西瓜,直接丟到垃圾筒里 看來是浪費了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4:38 尊老愛幼,是我們桐城人美德,也是桐網(wǎng)的遵旨啊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6:40 我吃冰鎮(zhèn)西瓜,外面涼拌西瓜皮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