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2:10 有人說冬瓜減肥,于是大吃燒冬瓜和喝冬瓜湯,結(jié)果增肥了,因這一菜一湯油沒減。 最愛喝冬瓜汁了。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2:19 西瓜可以不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2:32 我們現(xiàn)在談的是冬瓜,西瓜上一節(jié)課我們已經(jīng)說過了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2:33 可以補課嗎 我要學習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3:08 找此版,版主---大師可以補課,學費可不便宜哦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3:10 21世紀沒有文化是不可以的 我賣身也要學習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3:13 呵呵---學習健康知識是好事啊--支持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3:14 不學習會落后 落后就會落伍的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3:18 呵呵---有道理啊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09:41 回家做燒冬瓜吃去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03 冬瓜湯可好喝了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14 不過我還是不怎么愛吃冬瓜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18 買點回家燒燒試試好不好吃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06 清談滴冬瓜湯我愛喝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34 我說的正是這個呀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1:15 天熱了,清談滴好啊
失去的太多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1:04 (*^__^*) 嘻嘻……但愿好吃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1:17 看上去也清爽 食欲大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