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09:40 呵呵--這樣日子安逸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09:47 米國政府發(fā)來賀電,電文如下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09:42 那是。 人人向往的小日子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09:51 切。 俄只是小樓嘍哦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00 不能叫小樓嘍---咱們(版塊)是小國與小國關系-這是我代表我國人民發(fā)來滴賀電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0:33 呵呵。 沒那么隆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