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真隱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1:21 什么也不是,不要告訴我,你是隨便寫的,那我也太PF了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1:22 隨便寫的,所以很亂......
石門真隱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1:24 你就是傳說中的小才人吧?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2:12 高人哇,無聲勝有聲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2:30 怎么了………………誰惹你了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4:10 是嗎???????????
裝飾設(shè)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4:18 可以不說話,但必須有想法,這是什么境界?思路決定一切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4:21 此處無聲勝有聲、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4:25 呵呵........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7-24 02:18 沉默有時會顯得你很無能!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09:20 過去了就過去了,永遠(yuǎn)回不來的。向前看,走過之后,方才發(fā)現(xiàn),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7-28 15:55 聽過一句話,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7-28 16:12 真的嗎?那是心在哭、、、?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7-28 16:20 如同面帶微笑的流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