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7-24 11:45 在哪呢?
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7-24 12:21 155平米。2樓。我猜到是在金凱了。 不過。本人對那邊沒興趣。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1-7-24 11:51 請問,您到底是轉讓還是求租,亦或中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