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6:40 呵呵---這個不好評論啊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6:55 這個我也不曉得怎么講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7:05 貧窮無處不在,感動也無處不在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7:10 看來不止我一個人,不好評論了
xiu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7:11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7:15 哎---我們水平有限啊
xiu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17:16 是滴開,我感覺你們很有才了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