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08:49 你的貓是無線貓么? 應(yīng)該主要在無線路由器上的設(shè)置,這個請教大臉貓,他更清楚設(shè)置方法。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09:06 應(yīng)該沒這么復(fù)雜的吧,連接都不是什么問題,問題是這么多的機子你的網(wǎng)速能跑得起來么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09:03 你好。E電腦有無線局域網(wǎng)卡嗎?沒有肯定不行,有的話,能接收到無線貓信號,在撥號就可以了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09:09 有無線網(wǎng)卡的
未命名.jpg (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7-30 10:20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