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dingqi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2:27 多少一個(gè)月
O度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10:05 那要看你技術(shù)啊,有時(shí)間過來看看啊
xudingqi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9:27 你地工資待遇咋樣?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20:08 呵呵 ... 人才都自己開店了 .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3:14 確實(shí)人不好找啊 ..
O度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09:24 那要看你都會(huì)哪些東西!技術(shù)好工資肯定會(huì)高些嘛,有時(shí)間可以來面談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3:44 那叫零度啊,我一直以為叫歐度呢
xudingqi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20:25 到時(shí)再說,先看看
lovechengyu 發(fā)表于 2011-8-5 18:02 以前曾開過現(xiàn)在回老家!轉(zhuǎn)職!兼職要不要!
O度 發(fā)表于 2011-8-6 10:12 什么意思,兼職,意思就是說你現(xiàn)在有工作了就是了
lovechengyu 發(fā)表于 2011-8-6 16:35 呵呵!不 是 就是不想上班的時(shí)候受控制!那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