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5:49 還招不?
夢(mèng)的彼岸 發(fā)表于 2011-8-14 18:52 你好,請(qǐng)問門市接待還在招嗎?我以前做過服裝生意的
騎著蟋蟀去上網(wǎ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09:05 請(qǐng)問薪水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