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 (28.8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8-3 11:23 上傳
4.jpg (3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1)
2011-8-3 11:25 上傳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1:34 我不喜歡吃土豆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1:36 那喜歡吃馬鈴薯嗎?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1:37 喜歡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35 土豆燒牛肉我經(jīng)常吃。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36 王者怎么這么聰明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隨風(fēng)蕩漾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28 王者提的問題太有水平了!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51 我還是挺喜歡吃土豆及馬鈴薯的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53 2個都愛吃,你有水平啊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5:43 那當(dāng)然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5:49 你個大騙子,馬鈴薯和土豆是一家滴,怎么能2樣都愛吃啊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5:54 那前面人家說喜歡吃土豆你怎么還問喜不喜歡吃馬鈴薯呢, 都是跟你學(xué)的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43 土豆就是好東西啊,又好吃!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35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 我喜歡吃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