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61.jpg (162.4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1-8-4 14:24 上傳
IMG_3159.jpg (129.6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7)
IMG_3158.jpg (188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9)
2011-8-4 14:23 上傳
IMG_3157.jpg (136.4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IMG_3156.jpg (220.5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0)
IMG_3162.jpg (167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9)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37 俄也以為是帥哥捏。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39 都是名字的誤導(dǎo)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42 剩飯告訴我了,說送給一個(gè)叫----XIAOJIAJIA滴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48 我滴神類 想吐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41 攝影技術(shù)不錯(cuò)嘛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32 我還以為是帥哥呢。。。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37 第二張的那個(gè)花漂漂喔 叫啥名字呀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38 這么壞笑,這花準(zhǔn)備送給誰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4 想帥哥想瘋了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5 去你的。 想也不照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5 照哦,那有什么不照的呢。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5 有時(shí)間教教我呀,我怎么拍得就不像樣子呢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6 說的那么赤裸裸干嘛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6 你不也感的赤裸裸的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8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49 怎么吐了啊----難道有XI了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2 相機(jī)不錯(cuò)!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4 送給你的唄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54 不記得了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5 老弟 我是男滴啊--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6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4 有你個(gè)頭有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7 男的又怎么拉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7 鄙視無效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8 哦 我猜錯(cuò)了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13 你腦子進(jìn)水咯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15 是哦 我想速度也沒這快啊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11 這樣不好邁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12 你說的不算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21 我還以為是說淘寶呢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24 你一天到晚就知道淘寶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6:36 我家也有那一團(tuán)一團(tuán)的花! 是瓊花么?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4 好久不見咯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6:49 呵呵,是啊,很久沒來上桐網(wǎng)了,今天居然連密碼都忘了 嘿嘿,你們還是一樣沒變,還是那么能“水”{:soso ...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6:53 就稀鈑最能水哈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5 16:54 你真是閑得慌。不過拍得還不錯(cuò)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07 充當(dāng)藝術(shù)家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5:10 男的愛花?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09:28 拍的不錯(cuò),挺漂亮的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09:36 謝謝夸獎(jiǎng)。。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49 客氣客氣
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15 拍之啥哎 咋看不到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50 這讓我如何回答呢。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12:59 你滴是不有貼就必回???
の焱兒悠悠の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13:19 樓主家在花園小區(qū)?
咖啡奶茶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13:26 什么相機(jī)拍的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14:24 稀飯,做人要低調(diào),送花,更要低調(diào),桐網(wǎng)這么多妹妹,應(yīng)該送哪個(gè)呢是吧,所以啊,偷偷地,暗地操作,你懂的 ...
巧克力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24 17:31 樓主的繡球花咋養(yǎng)的呀。。我的買來就死了。。你哪買的呀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