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32 我想要個生死之交 前提生一起生,死你來死
尹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3 如果死得其所,死得有價值,我完全可以先死的!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5 看吧 還沒死呢就提那么多要求了。。。
尹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7 畢竟死不是一件小事,不能開玩笑的,多多少少還是有點(diǎn)要求的!
尹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6 14:35 怎么沒有一個人加我?真?zhèn)摹?/blockquot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