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31 美女很多 帥哥一個(gè)都木有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54 帥哥們都去組隊(duì)了。。。
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09 桐城自古帥哥少。。。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13 那是因?yàn)槟悴徽?/blockquote>
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17 男人有才也很帥 此才沒(méi)有有彼財(cái)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25 你太有才了
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29 你怎么不接了 真沒(méi)勁。。。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32 這會(huì) 沒(méi)心思了
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36 我鄙視你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1 要不要當(dāng)面鄙視我 敢不敢 有木有
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4 你來(lái)我就敢 長(zhǎng)這么大海沒(méi)有不敢做的事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46 另外,只看見(jiàn)花,怎么沒(méi)有送花的人呢。。。哈哈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47 還有昨天晚上答應(yīng)的給小易拍的照片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3:49 送花的人兒,遲早要曝光的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3:58 可別,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3:59 這可不是我說(shuō)的算哦~~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0 你們就放過(guò)俄吧。 俄那知道拿個(gè)花。那家伙還搞那么一、出啊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2 你找稀飯去呀,證據(jù)在他手里邁。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2 那是經(jīng)典畫面 .. 估計(jì)是要出的 ..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7 我只是說(shuō)估計(jì)要出 ... 也許不出的 ..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10 相片又不在我手上 .... 我也幫你祈禱吧 ...
lzpkwangzh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53 打醬油……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14 你看俄把你照的多好, 就應(yīng)該把俄祈禱、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5 恩 .. 照的好哦 ..
青稞啤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9 照片不豐富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6 大熱天的、 多流點(diǎn)汗好啊、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33 其他人照的都還好 ... 就把我照的那亮 .. 臉煞白的 . 就各害病之一樣 ..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37 怎么其他相片還不出來(lái) .. 期待呢 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9 專門攝影的在后頭、 俄們是小樓嘍。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40 是的 .. 期待看經(jīng)典畫面 .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43 你這人變臉比變色還快、 剛還感幫俄祈禱的、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59 我在幫你祈禱呢 ....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09 帥哥 木有露臉。
青稞啤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5:37 熟人太少。。。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1 怎么木有巧克力??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3 被好7 老吃光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30 后面都沒(méi)照。 羅門哪里有來(lái)的人照片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6 不是吧 。。。什么巧克力???德芙的不?黑巧克力不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8 乖乖。 一聽(tīng)7的,你來(lái)勁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29 下次就逮你死拍。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4 偶就坐在你邊個(gè), 也么見(jiàn)你拿給偶 7 啊。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4 我老實(shí)交代 .我吃了兩個(gè) .... 一口吞下去的 .. 吞的不是巧克力 . 是悲傷 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6 強(qiáng)烈要求速速公布送花時(shí)的照片。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6 還被悲傷給噎住了 是吧、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6 那時(shí)候你都走了 不是么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9 偶 10點(diǎn)多才走的喂, 偶要是木有走,你真拿給我?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9 沒(méi)有 ... 把悲傷吞進(jìn)了肚子里 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0 錯(cuò)過(guò)了經(jīng)典的時(shí)刻。。。。。。錯(cuò)過(guò)。。罪過(guò)。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0 那今天悲傷不就在馬桶里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1 你那美好的時(shí)間都去陪著你那小情人了。 沒(méi)什么好看的哦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0 當(dāng)時(shí)多的都么人吃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6 虧大了。木有看到哪個(gè)帥鍋送你花, 求照,,,,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11 你想屎吧 看什么看,沒(méi)什么好看的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21:18 喲西, 看到了看到了,單膝的哇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14 我堅(jiān)決反對(duì)啊 是你沒(méi)去現(xiàn)場(chǎng)看而已 看了就不會(huì)這么 說(shuō)了 啊 再說(shuō)了 上面照片有限啊
lzpkwangzh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4:18 哥們 我錯(cuò)了 怎么就沒(méi)喊我去呢 真是的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6:52
旭日東升RS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0:25 是在桐城嗎?哪家場(chǎng)子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6:59 臨陣脫逃,該當(dāng)何罪。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5 我沒(méi)有脫逃啊。。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57 我 是 那 么 的 渺 小
守護(hù)你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19:36 好像很精彩啊,下次回來(lái)我也要參加你們。 怎么七夕你一個(gè)人呢? 都怪我不在身邊-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