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4:31
不是吧,我沒(méi)說(shuō)臺(tái)灣人惡心哦,我是覺(jué)得不該為了個(gè)有點(diǎn)好感的人就隨便放棄處了那么多年的男朋友,只是有點(diǎn)好 ...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4:43
可能不止好感,還有喜歡。她把那老幾說(shuō)的神乎其神,什么說(shuō)話沒(méi)有臺(tái)灣腔,孝順父母有愛(ài)心,準(zhǔn)備在上海安家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