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9:02 多少度以下為低熱呢。。。。。。難道還有下午低熱,晚上好的情況嗎???
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1:19 低于三十七就算低熱了(常伴有盜汗),下午熱晚上好的情況在有的小兒身上是會(huì)出現(xiàn)的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1:33 說(shuō)真的,我還是沒(méi)聽(tīng)懂。。。。低于37度并伴有出汗???
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1:38 主要是你沒(méi)遇過(guò),我記得我小時(shí)候就低熱過(guò),天天下午身上涼涼的,就是出汗,到晚上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