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50 樓主的文筆不錯,可以寫點長篇會有看點的!
自由之鷹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56 不喜歡拍馬屁,確實是寫文章的料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04 文都才女啊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05 別忘了給錢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07 你怎么見面就要啊---花錢怎么這么快啊---今天爺爺出門忘記帶錢包了 我手上只有,2個火燒粑, ...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11 聞到了陽剛之氣,樓主快點變性吧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09 我恨你!灰;页5暮! 碼這么多的子就給2毛錢!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17 丫頭-----記住,只要是版主,或者是級別高的會員,你就要大洋,別只會找爺爺一個人要啊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18 爺爺 你把那些可以要到大洋的主列個名單給我吧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21 不是說了嗎,只要是桐網(wǎng)當官滴 還有大款,你都可以要,已經(jīng)說的很明白了啊
我是風兒你是沙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21 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群太監(jiān)上青樓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21 小弟很蛋疼,躺著也中槍!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22 我看不出啊 我眼拙。。。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3:13 樓主有才是有目共睹的,但為何不肯以真身示人?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3:15 難道我的東西是假的????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3:16 我可從沒有這樣說過,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照片上的姑娘非樓主本人。...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3:22 看來 你看了我空間的照片。。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4:42 被人認出來就不好了 很可能被人刷耳刮子的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04 LZ是個鋒芒畢露的人,也是我望塵莫及的。不過,網(wǎng)絡這種地方,你懂的。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04 泥巴,看的我上氣不接下氣。 好吧,好吧,我承認,你拍過我的馬屁股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08 好吧 我承認我拍你的馬屁是想要點小錢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09 可惜你拍到馬蹄上去了,哪里會給你呢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11 那怎么拍啊???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14 你猜,你猜,你猜猜猜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15 我猜你就跟那些版主一個吊樣
小小竹排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00 每個人做好自己吧。
小小竹排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16 謝謝,敬仰不敢哦。沒有搬,我寫過你們六尺巷。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189909-1-1.html ,點我 ...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21 你確定你不是搬那個二流子的歌手的語錄?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31 很搞笑,我喜歡,但以后盡量不要吃飯的時候發(fā)哦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33 可以有助于你減肥保持曼妙身材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38 我十二點多才吃早餐的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14 有點女版的HZJS的風范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25 那是什么風范啊 是褒義還是貶義啊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30 據(jù)說很犀利。。。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9:02 地乖乖,這還是你么?人才啊,濕人啊
Tiramisu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58 我剛出道那會,桐網(wǎng)所有的人都難我當男的看,我說話也是如此的直接,引起不少公憤,由于跟芒果閑侃,遭到投 ...
Tiramisu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9:27 咱們是臭味相投,呵呵,,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9:35 汗,發(fā)現(xiàn)原創(chuàng)版快成水區(qū)了。。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27 很熱鬧的帖子,但是發(fā)錯了地方。 言語不妥,見諒。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4 夠犀利 ,我喜歡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6 你喜歡我,我也喜歡你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9:32 跟美女相投什么味我都愿意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7 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真的?別騙我哦!!不能欺騙我的感情啊。。。!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3:00 這哥們,不好意思,只能用哥們來形容你了,人才啊,濤哥怎么就沒發(fā)現(xiàn)啊,真是我黨的一大失誤啊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7 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真的?別騙我哦!不能欺騙我的感情。。。。!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8:14 我從來不說假話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8:50 你別當真,對桐網(wǎng)的帥哥,她幾乎都這么說!!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8:56 看吧看吧,又有人吃醋了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8:58 你這話說的;我是第一個吃醋的好不??????????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9:00 哎,人老了,用詞不當,那天我給你倆撮合撮合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9 米奇姐也是性情中人,不拘小節(jié),許久未見,近來可好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9:07 不知道你真是人老;還是心老了?? 撮合一詞 太勉強啦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9:11 那要是lz看不上你,我因“欺騙lz”的罪名被告狀了,被禁言了,你負責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09:13 我負全責,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吧。!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0:18 一般我拿下的東西我就不再過多勾引了 比如說你這娃子
我是風兒你是沙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1:57 頭像是母的,文字像是公的,真假難辨,這讓人無語的網(wǎng)絡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2:32 你要知道 網(wǎng)絡對于我來說有一種發(fā)泄的作用
╰紅塵の妙東♂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2:08 感謝你傾訴、溫柔的痛哭...
蒼海孤舟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01:16 教師本是個讓世人尊敬和羨慕的職業(yè),可是就有人用自己的劣行玷污了這個職業(yè)! 桐城市大關 ...
千紙鶴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00:41 焦點人物啊
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12:34 才柴。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