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45 我最近臉上不知怎么的長暗瘡,怎么辦呀,不知是不是熱的,可我基本都開著空調(diào)呀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48 原因是你上面說的,你的皮渴了,快去補水吧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51 長暗瘡呀,以前都不長的,就算長也是一兩顆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55 現(xiàn)在不少女孩子長暗瘡都是呆在空調(diào)房里吃零食吃的,看來你也是其中一員,沒錯吧?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58 最近吃了不少冰淇淋,我忍了好久的,一個夏天都沒吃,最近還是沒忍住,前功盡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