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過雨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4 04:53 愛拼才會贏,我不相信傳銷。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35 安利太難做拉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07:16 這個啊 沒有興趣····
beckham23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3:15 呵呵。不會做安利的人就難,會做安利的人就不難啊。 關鍵要看它的價值 值于不值 通過幾年的努力讓你過 ...
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3:58 安利應該是中國唯一合法的傳銷吧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3:51 壓力很大的,需要自己買回產(chǎn)品。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02:31
大家好! 發(fā)表于 2011-8-24 18:29 現(xiàn)在講這個是傳銷的人該拉去游街了! 原始社會來的吧,呵呵,
大家好! 發(fā)表于 2011-8-24 18:30 很支持。產(chǎn)品好的沒話講的
印象飾家畫業(yè)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23 銷售么里子哦
beckham23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3:23 就像讓你掃大街給你 2000一個月你肯定不干,沒興趣是吧,如果給你5000一個月是不是要考慮下,給你5萬 是 ...
┕胡言亂語┑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03:30 做直銷的人就是會說,佩服啊~
愛與恨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00:41 請問你現(xiàn)在的資金有多少?固定資金和流動資金有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