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風兒你是沙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06 你是男滴還是女滴,咋對女人的心思琢磨這么透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14 看標題,以為是找人的,進來看看,原來。。。。。。 不過蠻有收獲的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14 珍惜眼前人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21 當女人(偉大的)站在你身后,你就是一個成功男人了 當女人來到你身后,你還在打牌,呵呵,你滴耳朵要成 ...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15 是嗎?人就是這樣, 在的時候不珍惜不在了還去挽留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22 如果是我 我絕對不會讓他跪鍵盤的 直接跪釘子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25 你這比滿清十大酷刑----還要殘忍啊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23 擁有時珍惜,真要是失去了也不至后悔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30 那就要看誰殘忍在先咯 嘿嘿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32 男人就是有點小壞,不至于受皮肉之苦吧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31 一般都是失去了才珍惜 才知道跟某些人在一起是很開心的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37 不是每個女人都像我一樣這么狠吧 哈哈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38 有點應該提醒下,樓主的這帖,男的要多看,女的要少看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41 哦,看來你是位武林高手,敢問女俠,是那個門派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41 這位大哥 此言差矣,你有沒有想過有的女人比我還要厲害, 說不定看了之后就變好了,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...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6:45 說了你也不知道 是噶里登派 可曉得歪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08 看看你寫的這些條,我猜出來了,女俠可能是-----滅絕師太---弟子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13 我要是的就好了 那就沒人欺負我咯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17 現(xiàn)在都沒人敢欺負你了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30 哎···沒有就好著了,女人再厲害跟男人還是有區(qū)別的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47 那是---男女本來有別啊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55 失去一個人是多么的痛苦啊 哎 杯具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7:56 怎么扯到這個話題啊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8:02 我寫的這篇本來就是一個很真實的事情 很真實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8:04 哦 原來是這樣啊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18:09 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呵呵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0:07 不會吧,是你自已的事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0:13 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怎么寫的出來呢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0:20 哦 哦,別難過奧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0:41 我才不會難過呢 只是覺得他不懂得欣賞 像我這么好的人上哪找去 嘿嘿 {:soso__501379016541657666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0:44 這么小棒棒糖舔一下就沒了啊,我給你一個大滴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23 哈哈哈 真的是灰常感謝啊
710920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27 什么樣的男人呀?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28 給你一個棒棒糖,干嘛要謝2次呀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51 哪個哪個男人? 路過而已,來掙大洋的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48 因為這個這個··· 必須的嘛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00 即使不關心何必要問 即使說了你也不知道啊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57 不知道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01 這么懂禮貌啊,是個好孩子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02 懂的懂的 。被愛傷過的女人,,,,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04 禮貌,這是做人最基本的······· 對我好的我就會對他好 呵呵。相對的 不是嗎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06 你不但懂禮貌,而且素質(zhì)不錯哦---真是個三好學生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11 不敢當不敢當, 反正就這樣吧···還好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19 嗯 值得表揚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25 那我就毫不客氣的接受了啊 嘿嘿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26 呵呵 就這樣了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31 還有呢···還有你的3Q油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33 又跟我提油啊---我還是要橄欖油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43 又來了 又開始了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54 買油,我只要貴的,不選對的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07 應該是之選對的 燒菜香的就可以了 你那是什么思想
Only_fly...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07 很想走進海小綿的心 可惜我不是派大星 風起惆悵紙鳶隨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10 我這是浪費思想
Only_fly...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15 如果真的能成為一杯茶那就好了 最主要是上不了茶桌 只是一盤杯具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18 正好我思想不夠用 改天借點思想給我用用 你浪費也浪費了 我就勉為其難 廢物利用吧 我這個想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22 哼 不借
Only_fly...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28 我也想變?yōu)橄淳?nbsp; 可是 自我封閉 排斥他人 你說我能怎么辦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27 好啊 反正我是大智若愚型的 嘿嘿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39 你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排斥別人是什么意思呢 不想跟人接觸嗎 應該不是的吧,如果是這樣的 ...
Only_fly...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53 不是我排斥別人 是她排斥別人 現(xiàn)在也包括排斥我 誒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9:18 愛是兩個人的事,需要兩個彼此用心的人。一個人再用心也是會累的,你可從他的角度考慮過?原本兩個人的愛, ...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4:04 如果有對我關心的話 我就不會這么傷心 哪怕只是出于朋友的那種關心也可以啊 但是沒有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4:44 那他喜歡你嗎?這點你要清楚,還有你的態(tài)度,你的態(tài)度決定著他,男人,如果你能給他點提示,我想,如果他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3:49 我睡覺了---明天再聊吧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4:48 起床咯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2:02 - - 哎 往事不堪回首啊
Only_fly...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20:22 誒 兩個人的愛 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21:55 怎么這樣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