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22:45 清晨醒來(lái)。你和陽(yáng)光都在。這就是我要的幸福
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10:58 這種落花流水派的文字,我最頭昏,看了三遍。。。不懂 不是我智商有問(wèn)題吧。
等待。。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11:56 我寫(xiě)得不好了...
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12:06 哪里哪里,你的文字有這么多MM捧場(chǎng),那說(shuō)明寫(xiě)的肯定是不錯(cuò)的。 我說(shuō)的只是我個(gè)人的喜好,勿怪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