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23:25 寫的不錯(cuò) 同感啊
/tp001 發(fā)表于 2011-8-14 09:14 哎、要主動(dòng)推銷自己、就不信你沒朋友關(guān)心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4 09:50 我認(rèn)識(shí)的 朋友 也不少啊 但真正 的 很難 扣扣 掛半天 就連一個(gè)“騷擾”的信息 都沒有 總是我在 ...
/tp001 發(fā)表于 2011-8-14 10:23 不要在朋友面前強(qiáng)勢(shì)、他們會(huì)覺得你是打不倒得、甚至以為天踏了、你也可以挺起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4 21:50 是 啊 我覺得 跟人相處 看似 都很好的啊 而且 我比較喜歡跟人 說話 搞氣氛 總是 豪不隱藏自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