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06 小易從小到大一直喝的是伊利奶粉,一歲以前喝的是金裝的,1歲以后喝的是金領(lǐng)冠的。。。。我不敢也不能說伊利 ...
0377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2 還真不知道哪個品牌好,我家寶喝多美滋。
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0 我自己喝的也是伊利金領(lǐng)冠的媽媽奶粉.是醫(yī)院的醫(yī)生推薦買的.聽很多人說現(xiàn)在流行喝進口奶粉 ...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3 從國內(nèi)到國外從頭換到尾 換完了 孩子就會吵著喝爽歪歪了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6 所以說,你自己的寶寶自己決定,我一直說的一句說,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二個完全相同的寶寶,所以別人寶寶 ...
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5 這年頭,啥都不讓人放心,唉.貴點無所謂,就怕喝到有問題的.傷神啊.
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8 小易老爸,謝謝你了為.
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7 你的意思,你家寶寶什么牌子都喝,就是不喝長期穩(wěn)定的一個牌子.呵呵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7 呵。。。所以我現(xiàn)在嚴格控制著,不讓小易喝一口飲料奶。。。。希望能多保持幾年。。呵
0377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18 呵呵,仔細想想,講地那么有道理呀~~~~
0377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3:20 那就想辦法犧牲一下, 爭取母乳喂養(yǎng)~~~ 特別省錢地。
ASUS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5:27 喝美素佳兒吧!,上海186一罐!美贊臣,條件好點就用羊奶
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2:11 羊奶超難喝,我都喝不下去.我買過一筒,喝了幾次就沒喝了.不知道寶寶會不會喜歡.
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2:09 我要工作滴.上班時間不可能會用那個的呀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3:54 喝母乳最多也就一年,換個角度想想,你可以邊工作然后用牛奶給寶寶喝,一個月奶粉錢最少也要1000元左右, ...
jason_zhx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07:54 我寶寶八個月了,一直純母乳哦!
MY寶貝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08 母乳最好,盡可能母乳喂養(yǎng),我寶母乳吃了4個月,由于要上班,忙起來忘記擠奶,漸漸的就沒了,現(xiàn)在很后悔,我 ...
小時候 發(fā)表于 2011-9-24 21:23 龍姐,覺得美贊臣的不錯哦。我在喝美贊臣的孕婦牛奶,問題就是桐城老是缺貨。孕婦牛奶幾乎是沒得賣
桐城安利經(jīng)銷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5 18:38 說白了就是補充蛋白質(zhì),主要選個好品牌蛋白質(zhì)含量高的
小時候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20:12 我主要想著補鈣,DHA。蛋白質(zhì)還真沒想過
桐城安利經(jīng)銷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20:27 呵呵,我們有補充鈣的 補DHA的沒有
小時候 發(fā)表于 2011-9-26 20:39 我不需要補了,還有20天就要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