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9:10 哎,太傷感了,傷感的我要掉淚了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9:17 這是我的錯。。。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0:50 路過.. 只能感嘆!
╰⊙⊙╯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0:58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,卻想著以后再說,要說的時候,已經沒機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