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飛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35 樓主何不自己開(kāi)個(gè)淘寶店呢?
king楷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53 木有資源啊~~沒(méi)貨源,沒(méi)有錢(qián)
塵飛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59 哦,俄周?chē)鎏詫毜囊?guī)模都很小,大多自己干,一般不雇人的 看看其他桐油中可有淘寶做得大滴
淺唱幸福2012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9:05 我也會(huì)簡(jiǎn)單的淘寶啊,帶我一個(gè)啊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8:47 郎誠(chéng)外貿(mào)那家不在再招淘寶人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