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同關(guān)注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23:53 一天幾趟?
パ玫瑰埖娪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09:59 我暈車,哈哈..........
Nicky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23:11 頂哈 知道我誰(shuí)不?
艸蛋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47 你家也是搞車子的哈?
藍(lán)色天空123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07:59 我去可以嗎。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4:04
馨藝家紡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2:03 60歲可以嗎?以前是做會(huì)計(jì)的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2:15 真是的,我也暈車
cc418815909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08:45 那年齡也未免太大 其實(shí)40 50歲比較好 比較穩(wěn)重!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0:34 跑桐城到安慶的吧
馨藝家紡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0:24 說(shuō)是60歲,但實(shí)際上看不出來(lái),至于穩(wěn)重我說(shuō)了不算,你要是看到人了就知道
呂亭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51 請(qǐng)問(wèn)早班幾點(diǎn)下班
寶二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14:56 一天跑倆趟合肥,50塊錢一天,在車上要呆至少10小時(shí)。這個(gè)也不輕松,不曉得可有人干。
cc418815909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00:07 恩 是的 ,難道你也是,說(shuō)不定認(rèn)識(shí),你什么線路!
艸蛋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18:48 屯溪呢,我是許勝侄子
cc418815909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6:54 不是吧,難道是許立不像啊!
艸蛋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20:37 我是他姨侄子哦,跑屯溪的,現(xiàn)在沒(méi)跑了
cc418815909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22:14 搞不好我們認(rèn)識(shí) 我以前跑安慶小黃車子
艸蛋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9:21 是看你有點(diǎn)熟悉。 呵呵
cc418815909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3:46 呵呵 差不多 我跟許勝不插伙搞了宿松到屯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