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唱幸福2012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9:10 客服是做什么的啊。一天幾個(gè)小時(shí)啊。工資多少啊。每個(gè)月有假嗎?包吃住嗎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12:46 幫頂,離我住的地方真近哦,我就在阿龍蛋糕這邊
李記摩電修配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2:01 我也信了。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22:44 免得上六樓了,呵呵。祝生意興。!
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09:03 友情幫頂一個(gè),哈哈,祝生意越做越好哦!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4:09 我也幫忙頂
king楷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8:21 客服就是回答客戶前來咨詢的問題及問題處理,需要的是打字速度,響應(yīng)時(shí)間,應(yīng)變能力
jinny8026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20:42 有沒有年齡限制啊
永遠(yuǎn)的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9-8 16:20 支持下。
jinny8026 發(fā)表于 2011-9-9 20:01 我有33歲了,行不行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