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30 現(xiàn)在還有專門的糖果店嗎?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36 沒(méi)有嗎?你加我QQ吧624490192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36 有哇,商場(chǎng)那塊許多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41 商場(chǎng)肯定有啊,那叫專柜了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39 昨天你說(shuō)要加我,我把QQ大門打開(kāi)了,結(jié)果你又沒(méi)加,害的我家遭小偷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42 打錯(cuò),是商城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36 有哇,商城那塊許多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44 還是錯(cuò),是大型超市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44 你的我加不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45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57 你與桐城脫節(jié)了,商城都不知道了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02 就去過(guò)二次邁,么樣曉得啥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05 所以感你脫節(jié)了邁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16 脫了幾節(jié)啊,我可不是動(dòng)車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18 那搞不好真跟動(dòng)車一號(hào)的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19 難道也是信號(hào)出了故障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20 這個(gè)就摸不準(zhǔn)了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23 那你摸什么,摸得準(zhǔn)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25 反正摸麻將摸不準(zhǔn)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34 你小子真壞,那摸姑娘伢準(zhǔn)不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50 我已經(jīng)加了你 啊原來(lái)你是個(gè)美女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43 這個(gè)還真不知道呢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6:02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6:36 說(shuō)道你心里去了吧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6:40 你不能這樣說(shuō)你自己的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6:41 彼此,彼此 咱們可以開(kāi)個(gè)會(huì)所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6:42 不能說(shuō)的。。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09:47 金絲猴喜糖鋪招人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09:55 可惜,我不想工作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08 你說(shuō)糖果店OK嗎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17 可以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23 金絲猴糖果店你認(rèn)識(shí)嗎?他也發(fā)帖招人了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26 我不在桐城,怎么認(rèn)識(shí)哦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31 哼,你也不回來(lái)!。。。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33 回去你請(qǐng)我吃飯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38 沒(méi)問(wèn)題的呀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41 我一碗拉面,一瓶啤酒,就行了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42 那怎么行,肯定得大吃一餐, 回來(lái)一次難得呀!把你寶貝兒子也帶上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0:44 上次他也到桐城了啊,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2:29 你不來(lái)我怎么認(rèn)識(shí)呢?到時(shí)候別以為我是拐賣小孩的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2:42 下次回去QQ你啊 別到時(shí)不理我哦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2:55 好的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00 怎么這么笑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14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17 不會(huì)是假的吧,我回去不會(huì)請(qǐng)問(wèn)吃飯吧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19 怎么會(huì)呢?一頓飯還是請(qǐng)的起的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21 好,我知道桐城有個(gè)國(guó)大,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25 還說(shuō)一碗面一瓶酒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27 一碗面一瓶酒,那是早餐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37 好啊!國(guó)大就國(guó)大嘛,那你明天回來(lái),我明天休息,要不然過(guò)這村沒(méi)這店了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47 能有這么快嗎,武漢---桐城,沒(méi)有灰機(jī)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3:59 武漢到桐城也就四個(gè)小時(shí)嘛,你下午回來(lái)都來(lái)的及的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4:01 又不是公交,中午的車早走了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4:03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5:06 盡量少用純表情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36 為什么呢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37 桐網(wǎng)地方版,版規(guī)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44 那還有什么犯規(guī)呀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47 不能一帖多發(fā),或涉嫌不健康違規(guī)內(nèi)容帖子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51 純表情為什么算犯規(guī)呢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53 偶爾用用沒(méi)事,都這樣那就沒(méi)意思了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54 好嘞,我知道了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56 我以前還不是老用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6:58 那怎么沒(méi)被槍斃哈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02 看你是美女,就沒(méi)槍斃了唄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04 真滴假滴,長(zhǎng)得漂亮有這么多好處哈!我改天去整個(gè)漂亮的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05 不知道現(xiàn)在領(lǐng)導(dǎo)都好色啊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06 是滴哦!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07 所以說(shuō)漂亮好處還是多撒
平安是福@ 發(fā)表于 2011-8-20 17:08 不安全哦
ulikw 發(fā)表于 2011-8-21 01:40 大家頂啊,這么好的帖子,樓主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