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4:35 生意人----強(qiáng)頂一個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5:16 呵呵---不用客氣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09:17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17:37 頂頂。要記得寫工作地址啊。。
三人禾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17:42 那上面不是說了嗎,出差居外地啊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17:45 長期住居在外地的啊?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08:35 頂一下
三人禾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15:21 謝謝啦......
艸蛋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40 我經(jīng)常在外出差,但是沒有經(jīng)驗,行嗎?
三人禾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4:08 有經(jīng)驗最好.......你有做項目經(jīng)理的意向?
艸蛋的青春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18:45 恩,早又這意向 你們那現(xiàn)在還招人嗎?
hujiecheng16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7:59 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啊··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8:03 幫頂!
hujiecheng16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8:23 沒有QQ啊 QQ 聊聊邁
三人禾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5:14 還在招,可以過來面談。
hujiecheng168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21:04 我的是417049160
一山一水 發(fā)表于 2011-9-8 12:35 扯蛋,公司地址也沒有,怎么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