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17 什么公司呢?
開心快樂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22 服務(wù)員,打掃衛(wèi)生,正所謂職業(yè)沒有貴賤之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24 我問的是公司,并不是職業(yè)。
開心快樂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29 不是公司,私人開的門面生意而已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30 名稱,地理位置。
開心快樂 發(fā)表于 2011-8-18 10:37 我沒問名字,還沒開張,頭次發(fā)招聘廣告,有寫得不詳細(xì)的地方,請(qǐng)多包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