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ze 發(fā)表于 2011-8-22 10:09 請問你們什么公司。课以谕赓Y公司做過2年多的人事行政經理,員工大概是2500人的規(guī)模。
龍眠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22 13:17 工資多少啊?
blaze 發(fā)表于 2011-8-22 10:09 請問你們什么公司?我在外資公司做過2年多的人事行政經理,員工大概是2500人的規(guī)模。
晴~~~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22 16:06 你可以打我電話, 明天到公司面談呀,我公司需要人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