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141712011218.JPG (69.8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記憶
2011-9-1 18:19 上傳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19:48 樓主你這主帖跟原創(chuàng)文學不沾邊吧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21:50 LZ才20歲?真是英雄出少年,姐姐今天才看到你的帖子,表示非常慚愧,我應該第一個看到才對,小盆友加油,我 ...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21:42 看完了。。。繼續(xù)寫呀。。 以我之見,樓主寫的是天涯體。(不懂的可以去天涯逛一圈回來)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22:20 對樓主此人及此帖,哥表示高度的關注!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2:50 看了LZ寫得這些,想起了很多小時候的玩意。 童年是美好的,記憶也是美好的。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3:39 13.初一的時候還目睹過悲劇的發(fā)生。。。 那天在打球,突然打著打著聽到喊:“有人跳樓啦!”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3:41 17.同桌-鳳 初中的同桌記得的就一個女生-鳳, 她給我的印象太特么地深刻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07 你不曉得她一直很強悍的啊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06 圍觀群眾發(fā)來賀電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06 我印象那時是第三節(jié)課下課 你速度真快,還跑操場打球、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11 曉得曉得,這怎么能忘記,我特地把她單獨一章寫的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20 她要曉得了, 么想法捏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25 那隨便咯,我還記得她,她不知道是否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26 她肯定記得你。 我敢打包票、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4:51 樓主別顧著聊天,接著寫呀、、、可有什么精彩片段,比如什么小接吻,小激情的,提前預告呀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14 LZ的帖子貼吧看過,是個可以培養(yǎng)的好苗子。。。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41 到后來又一次,期中考試考完,時間還長,我和3班一個機友又去了, 好家伙,我一塞,拉,拉,拉,3球定位, ..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51 要不要我報樓主的料、 哈哈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5:53 我怎么不知道你還有這事啊、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6:43 LZ有料就直接爆,沒事。。。 爆的鮮血淋漓才是純文學。。。 好帖。。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9:12 你又沒關注我。。。 你家還在TYC么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9:22 還在拉、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1:51 29.兩份通知書 我中考時成績是532分,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2:43 沒有人是永遠優(yōu)秀的, 你要跟昨天的自己比,有沒有進步才最真實。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1:42 嗯。。。我就記得這一個。。。4樓不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08:31 俄滴個神, 你么記得這么清楚啊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0:26 咱兩想一塊去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