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,不錯(cuò)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9 14:48
哈哈,我是這家店的店主。其實(shí)吧,我當(dāng)時(shí)看到這幾個(gè)字的時(shí)候也嚇一跳,太夸張了吧!不過店面就是這么設(shè)計(jì) ...
松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0:08
豆?jié){沒煮熟是不能喝的,經(jīng)常看到實(shí)驗(yàn)小學(xué)旁的豆?jié){就是普通的榨汗機(jī)做出來的,好像都沒煮過,不知樓主推薦的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