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(lè)的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9:26 你以前做過(guò)哪類(lèi)工作?
快樂(lè)的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9:30 你的聯(lián)系方式
快樂(lè)的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9:29 電腦方面有興趣嗎
大方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0:57 這哥不會(huì)是把MM的吧
hg520999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0:59 很單純很單純的想要份工作,,畢竟有些條件還是私下談比較恰當(dāng)?shù),,你說(shuō)對(duì)不??呵呵
桐城滴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1:53 看你長(zhǎng)得不丑 當(dāng)我店里的招牌愿意不?
hg520999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19:28 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也不少了,做過(guò)幾年美發(fā),,當(dāng)過(guò)司機(jī),,什么什么的、。。。有工作可以給予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