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7:00 怎么只見景觀不見人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7:06 別急哈,還沒傳完。會有人出現(xiàn)的~~
藝峰畫室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7:03 色調(diào)太暗了,很沉悶 不過拍的不錯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7:04 可能是老街還沒有正式開放吧,缺少人氣,你這每一張照片上缺少了人,就缺少了靈氣。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7:07 偶而離開喧囂看看具有江南特色的古鎮(zhèn)特有感觸
0377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7:30 是的啊,上半年去看過一回。 懷念小時候的美好時光,車水馬龍。 現(xiàn)在的老街,因?yàn)檫在修繕,看上去很凄涼 ...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8-29 16:59 我家是孔城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