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亭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21 沒有資格證可以嘛?上班時(shí)間是怎樣的?請(qǐng)回復(fù)
呂亭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23:05 肯定有了A2,沒有資格證,可以嗎
朱旺年30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1:54 開什么車呀?主要跑哪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