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※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31 ;丶铱纯础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33 哪怕幫爸爸錘錘后背揉揉肩 呵呵 我媽媽 這個禮拜要到我這來 看我 很高興
耶※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37 額 家鄉(xiāng)人發(fā)來賀電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42 大學(xué)以后我就很少回家了5年了再家的時間不到半個月,做夢都回到童年的家鄉(xiāng)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0:11 你家哪的 啊 你不是 桐城本地的嗎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0:30 你老家是桐城哪里的。樓主!
大海008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7:11 樓主寫得好真實(shí),都是我們乃一代的事情,頂下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7:44 奮斗十年后告別還鄉(xiāng),這是我的終極計劃。。。
風(fēng)過雨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6:28 我在老家呆太累了,要不你我換了,讓我也去過過燈紅酒綠的生活?哈哈哈哈……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1:02 桐城的 現(xiàn)在在武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