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1:35 男人女人壞不壞跟有錢沒錢無關(guān)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1:51 沒錢的時(shí)候他壞的不明顯
誠(chéng)信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1:55 每個(gè)人的經(jīng)歷不同,看人的角度不同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1:57 額。。。這話是實(shí)話!~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02 這簽名多好 有助于提高抗惡心力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1:35 如何評(píng)價(jià)一個(gè)人的能力? 對(duì)于這個(gè)問題我想不同的人會(huì)給出不同的答案,畢竟每個(gè)人的經(jīng)歷不同,看人的角度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23 我認(rèn)為是不敢明顯,什么都沒有,還壞那會(huì)找不到老婆的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14 Ctrl+c Ctrl+v來的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25 沒錢 再不壞一點(diǎn)就更找不到了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28 沒錢才要裝老實(shí)啊,人總要有點(diǎn)優(yōu)點(diǎn)嘛,老實(shí)讓人感覺可靠啊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28 呵呵,你喜歡壞壞的還是乖乖的?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29 男人要有點(diǎn)小壞 才會(huì)討女人喜歡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0 他這里的壞應(yīng)該是心壞耶,小壞和心壞完全不一樣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29 你這里說的有錢就變壞的壞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內(nèi)心善良外表邪惡的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0 不是啊,我在學(xué)校出去拉贊助時(shí)看一些有錢人、成功人士, 他們老低調(diào)了,表面根本看不出來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2 只要良心不壞就行了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2 那種就是外表老實(shí)內(nèi)心邪惡的啊 我不喜歡這樣的 我喜歡善良的妖精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2 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 內(nèi)心善良,外表邪惡,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3 O(∩_∩)O~ 懂了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4 長(zhǎng)的邪惡表現(xiàn)得邪惡都沒事 只要心不壞就好了 我是逆向思維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6 哦。。。重要是內(nèi)在對(duì)吧!~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40 外在邪惡點(diǎn)才更有情趣,和他生活在一起才更有意思,但心絕對(duì)不能壞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3:01 有句話,說的好,錢不是萬能的,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。。 所以愛情里可以沒有錢的因素,但沒有錢的愛情也 ...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59 嗯,有道理。我也比較偏愛小魔女性格的。。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2:32 他這里的有錢就變壞我就理解成心壞了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6:09 性格不是一天形成的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4:48 我還覺得真正的壞人更注重大家對(duì)他的印象是怎么樣的,他更想給別人以善良的錯(cuò)覺,而好人相對(duì)無所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20:20 沒有絕對(duì)的好人,也沒有絕對(duì)的壞人。好與壞很多時(shí)候太難界定了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20:25 沒有絕對(duì)的,只有相對(duì)的。。。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23:02 你是好人么?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3:06 我不是好人,但我是善良的人。
風(fēng)中的樹葉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1:50 你說的這種人就是沒有責(zé)任心,也沒有愛心。
tc627 發(fā)表于 2012-8-6 20:53 俺很壞,但俺很善良
亂世忠良 發(fā)表于 2012-8-8 13:55 好男兒從十八層地獄上來 有錢難買少年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