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4:00 你應該加個范圍,比如多少錢的工資,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5:02 對工資要求不高的,在開發(fā)區(qū)應該好找 如果不限定文員,可能更好找了
九二九°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5:13 呵呵,都好幾年不在桐城了,所以對于現(xiàn)在的桐城都有點陌生了,現(xiàn)在聽你們說了又有信心回去找工作了。謝謝 ...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5:16 個人的感覺,在哪,若要求不高,工作都好找 這兩天看到最多的招工是服裝廠滴
名門美妝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15:31 貌似現(xiàn)在招人也不好招的!
路人乙 發(fā)表于 2011-9-16 15:41 留個聯(lián)系方式
志邦櫥柜 發(fā)表于 2011-9-16 23:28 有機會可以來北島廣場飾美家裝飾建材旗艦城看看 公司求才似渴,廣納賢才!
WFQ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1:04 我去可以不????
志邦櫥柜 發(fā)表于 2011-9-17 19:30 來面試后看看喜不喜歡這類的工作·~應該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