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09:06 平常心,知足者常樂。
ggaqq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09:16 簡單生活簡單做人。。。。
手牽手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0:08 。。。 知足常樂。。。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1:08 平常心,低姿態(tài)生活
難舍難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1:10 只要善良 就會幸福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1:48 但大部分是的吧,至少心里舒坦。
難舍難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1:56 心里舒坦 自然覺得幸福
難舍難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2:03 肚子餓了 我吃飯了喂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2:04 心存善必幸福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2:20 哈哈.........我吃好了!
難舍難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2:24 我中午 沒錢吃飯了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2:37 哈哈哈........自己做啊.....
難舍難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2:40 沒材料哦 我的達(dá)令說了
名門美妝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4:15 擁有這樣心態(tài),寫出這樣文字的人應(yīng)該幸福!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1:47 對的呵呵......
手牽手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8:12 當(dāng)然嘍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9:09 人善被人欺, 馬善被人騎。
我思故 發(fā)表于 2011-9-24 12:05 樓主一定是個善良的人,文字很美,頂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