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10:04 上班時(shí)間怎么算的?一個(gè)月有假嗎
yunr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21:58 不錯(cuò),很想去,可惜離城關(guān)太遠(yuǎn)了。支持一下。。。
沙塘飯莊 發(fā)表于 2011-9-8 08:39 呵呵,白小姐,搬家了呀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9-8 14:06 您是哪個(gè)哇,也不發(fā)個(gè)QQ消息來。
沙塘飯莊 發(fā)表于 2011-9-8 22:05 呵呵,你也不來看看我。哼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9-9 01:06 你是哪個(gè),再不說小心我抱一箱月餅去你家.